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四川省綿陽市 四川省綿陽市安昌路小學四年級二班 付雅婷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留着一頭黑亮的長發,一雙大大的眼睛中時常流露出親切的目光。

  記得我讀小學三年級時,有一天早上,媽媽和往常一樣輕輕的來到我的卧室整理衣服。突然,媽媽看見我額頭上的汗珠,連忙走了過來,用手摸了摸我額頭。“啊,怎麼這麼燙?”媽媽皺起眉頭焦急的說道。聽到媽媽的聲音,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媽媽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向醫院跑去。到醫院時,媽媽已累的氣喘吁吁,看見她滿頭大汗,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醫生,我女兒的病情怎麼樣?嚴不嚴重?”“哎,這孩子,真是的。”迷迷糊糊中,我聽到媽媽焦急的詢問聲和嘆息聲。等護士阿姨為我掛好液體后,我看了看媽媽,她那焦急而又緊張的面孔總算放鬆了些。這時我心裡想:媽媽該休息一下了吧。可是,媽媽身子還沒有靠近椅子,護士阿姨又叫她去拿葯,媽媽又急沖沖地去了。當媽媽回來時,她的臉上又掛滿了豆大的汗珠,那汗水順着臉頰不停的往下流着。“肚子餓不餓?”媽媽親切的對我說:“我下去給你買一點吃的吧。”看見媽媽累成這樣,我連忙說道:“媽媽,我一點也不餓,你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吧。”可是,沒等我把話說完,媽媽已經大步走出了病房。眨眼工夫,媽媽就為我準備了好吃的東西。

  夜幕降臨了,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當我一覺醒來才知道,媽媽一直守侯在我的身旁,整夜沒有合眼,直到天亮。看着媽媽那憔悴的面孔和布滿血絲的雙眼,我的心裡陣陣酸楚,眼淚奪眶而出。

  人們常說:人間最偉大的莫過於母愛。一點也不誇張,我的媽媽為我所付出的一切使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漆 濤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