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們現在是多麼的幸福啊!媽媽什麼都為我們着想,你可能認為自己的媽媽不可理喻,其實那是在為我們好,永遠不變的一點是:不論你做什麼媽媽都會支持你,不離不棄。發生在那一天的事,我永遠也不可能忘記,你來聽聽吧:

  那一天我病了,去醫院打吊針。輸第一組液體的時候,我有些不舒服,開始出虛汗、手麻。手上逐漸出現紅斑點,媽媽坐立不安,最後去找醫生。毫無疑問,我對這一組藥物過敏。護士立即趕來,將液體拿走,換成另一組,媽媽才長舒了一口氣,頓時高興地春光滿面。

  後來,我餓了,媽媽去提米線給我吃,我吃了很多,媽媽很高興,可媽媽呢?她只吃了我吃剩下的米線。我一直以為媽媽一點也不餓。等到回家了,媽媽吃了很多飯,我還以為媽媽太喜歡自己做的飯呢!真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直到我聽見媽媽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說她中午很餓,我心裡很難受。真不是滋味,懷裡就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樣不舒服。我喉嚨里又有說不出的苦,只好不停地向肚子里咽口水。真希望把這苦味咽下去!

  同學們,你聽了我的這個故事,你還會與媽媽頂嘴、一次又一次地傷害她嗎?是否還在這辛福生活中不用功讀書?那你就是對不起媽媽,枉費她對你的期望,從現在開始,我們就用我們的成績、孝心和長大后的辛福生活去報答媽媽吧!

  江蘇無錫五愛小學四年級:1026803847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