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我們一生中最熟悉的人。媽媽的目光,給了我們力量;媽媽的笑容,給了我們信心,使我們振奮。 

  媽媽非常愛我。有一次,我生了一場大病,媽媽日日夜夜守在我身邊,一會兒給我端水,一會兒為我泡葯。那幾天因為我睡得不安穩而踢被子,媽媽晚上總要起來很多次為我蓋被子,這樣來來去去,真的很辛苦;有時候,因為我嫌葯太苦,不高興吃,害得媽媽從小區里一直跑到小區外為我買了一包糖。靠着媽媽這樣無微不致的照顧,我的病終於痊癒了,媽媽卻因為辛苦而累倒了。 

  媽媽對我的好數也數不清,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這件事。有一天,我拖着非常艱難的步子和媽媽一起去醫院,為什麼是艱難的呢?因為我嘴巴里的小衛士——牙齒,要掉了,我很怕拔牙。我們來到牙科室里,我一見到醫生,就嚇得躲了起來。可媽媽的一絲微笑給我了力量,使我堅強地走到醫生面前。後來,媽媽看我準備好了,就去樓下付錢,在走之前,她又給了我一個淺淺的微笑,後來,因為這一絲微笑,使我不像以前拔牙那樣,哭哭鬧鬧的等了好久還沒拔,而是很快就拔好了。後來,等媽媽看見我拔好了牙,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那一絲淡淡的微笑,給了我多大的幫助,也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在媽媽一點一滴的細心呵護下,我像一棵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我真想對媽媽說一句:“我愛您!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