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森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年的暑假,我去了森林。 

  那裡的景色可美了。那壓滿枝頭的國光和紅元帥,蒙了一層薄薄的露珠,在晨光中像是亮起了千萬盞小燈籠。一枝枝、一樹樹成熟的蘋果,像一群群風華正茂的妙齡姑娘擁擠在一起,它們並不羞羞答答,而是昂首側臉、自得其美地眺望高遠的天空、彩色的山野。而那紅艷艷的棗兒閃露在亮綠的葉隙間,炫耀着飽滿的姿容,似瑪瑙紅亮亮的,又像一串串糖葫蘆由綠葉襯托,倒掛在樹枝上。 盛夏,滿樹的鳳凰花都開了,它們開得那麼紅,那麼艷。在綠葉的襯托下,鳳凰花就像一隻只鳳凰停歇在樹上,美麗極了。而這月季花的莖細而長,上面布滿了刺;月季花的葉子小巧玲瓏,青翠欲滴,葉脈發白,清晰可數。月季花的花瓣層層分開,形成了朵朵美麗的小花。月季花的花色是粉紅的,還有似金的黃色,似雪的白色,似血的紅色……太美麗了啊! 

  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