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桑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桑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兩天的長途跋涉,我終於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小到-----桑島 

  桑島坐落於渤海灣里,與龍口市遙遙嚮往。它彷彿是渤海灣里一顆 璀璨的明珠,使人們對它充滿了無盡的遐想。 

  一踏上小島,我就被它特有的仿宋式建築風格驚呆了。望着那些飛 檐雕壁、琉璃亮瓦的房舍,真有一種不知身處何地的感覺。在道路兩旁隨處可見,那些開滿了淡淡粉色,像羽毛一樣花朵的芙蓉樹。一陣微風吹過芙蓉樹彷彿變成了一位婀娜多姿的小公主,正隨着微風翩翩起舞。還有一些不知名字的花,也不幹示弱展蕊怒放,要與芙蓉花爭妍鬥豔一比高低。整座小島彷彿是一個美麗的花園、一片花的海洋。 

  可是讓我最嚮往的還是去看大海。一路上的走馬觀花已經讓我對它 愛不自禁了。我不顧旅途的勞累,迫不及待的跑向海邊,眼前的大海它是那麼的波瀾壯闊、一望無垠。平靜的海面上波光粼粼,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耀眼的光芒。海水卷着浪花拍打着岸邊,像一個個淘氣的小精靈一樣不停地跳躍着、嬉戲着。海水也像着了魔一樣,唱起了悅耳的歌謠。不遠處的碼頭上,停泊一艘艘滿載而歸的漁船。船上的人們不停的忙碌着,夕陽映紅了他們喜悅的笑臉。海鷗也在點點白帆中穿行,時而貼近海面、時而低空盤旋、時而一衝雲霄。海灘上那一枚枚五光十色的貝殼,讓人愛不釋手。礁石縫裡 隨手可得的牡蠣、海虹、小螃蟹更是讓我驚奇已 

  這座美麗的小島,用它無數的驚奇、無數的魅力,讓人流連忘返、讓人難以忘懷、讓人不得不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桑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桑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