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演唱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演唱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一年一度的森林演唱會到來了,不論嗓音好的還是不好的小動物們,個個都爭先恐後踴躍前來報名。就連我這個新聞通訊員都快被它們給擠暈了,我的媽呀!

  “哇哈!安靜!安靜!大名鼎鼎的森林明星演唱會現在開始啦!下面有請黑熊先生為大家獻歌一曲,黑熊先生是本次選拔賽男中音歌唱組的冠軍,請它為大家演唱一曲《森林交響曲》,大家掌聲歡迎。”伴隨着優美的樂曲,觀眾們也陶醉地跟着哼了起來,有的甚至還跳起了舞……“最後,我們有請本次新生代天皇巨星白靈鳥小姐為我們演唱壓軸曲目《《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卡卡…啊…”“呀,難聽死了,下去下去。”大家的起鬨聲,嘲笑聲一涌而來,百靈鳥委屈地哭着跑了下去。

  “怎麼了,好妹妹!你的嗓音平時不是一直都挺好的嗎?”好朋友喜鵲和黃鶯姐姐關切地問道。“我的嗓子今天不知怎麼回事難受極了!”“那你早上做什麼了嗎?”“我渴了就在荷花湖裡喝了點水,回來就有些不舒服了。”於是,大家決定先去荷花湖找找原因。

  就這樣,他們一起來到了荷花湖的上游,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景象震驚了!上游的水烏黑油膩,還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再一看,湖水四周到處都是垃圾,原來如此!大家紛紛打電話告之朋友。人們一傳十,十傳百,方圓幾里的群眾都趕了過來,面對這樣的情況,它們起先還嘰嘰喳喳地議論不停,有的也訴說著自己的病痛。漸漸地,人群開始沉默。不知過了多久,一隻猴子拔開人群用鐵鏟一下一下的清理垃圾,那一聲聲石塊,泥土與鐵鏟摩擦發出的聲音,傾刻間敲醒了大家沉睡的心。於是,你一磚,我一瓦的開始加入到了清理垃圾的隊伍。

  就這樣,荷花湖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與清徹。因為,從那以後,森林夥伴們共同信守一個無聲的承諾:“愛護家園,等於愛護自己!”

  市一小五年級:王詩堯

您正在瀏覽: 森林演唱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