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人愛的小貓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人愛的小貓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貓咪可逗人喜歡了。 

 它胖胖的身軀上像穿着一件灰白相間的花衣裳,還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它那圓圓的腦袋上豎著三角形的小耳朵,臉上嵌着兩顆會變色又會變形的珍珠似的眼睛,長着小小的鼻子和嘴,年紀雖小,卻已長出了白白的長鬍須,真是一副調皮相。 

  當它高興時,總愛在我的腳後腳前轉,緊依偎着我,還時不時地舔舔我的鞋,朝着我親昵地“咪—咪—”叫,真討人喜愛。 

  當它生氣時,就會弓着腰,瞪着那發亮的,圓溜溜的眼珠,渾身的毛都豎起來,那模樣也怪嚇人的。 

  小貓咪特別愛清潔、愛美。它每天吃了飯,總要用舌頭舔舔前爪,然後往臉上抹,這算是在洗臉呢!它還愛伸起前爪或后爪在頭上、身上梳來梳去,這是在梳頭、整裝呢!我就愛逗小貓咪玩。有時我拿了魚骨頭惹它,它準會用後腿支撐着站立起來,前腿拚命地上抓,甚至抓我的衣服,並且“咪嗚、咪嗚”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向我討饒求食。那饞相就別提了。有時我拿了個小球突然朝它擲去,小貓咪被這突如其來的飛物嚇得直往後退,兩眼瞪得大大的望着那“怪物”。等到它看清這小玩意兒時,馬上精神抖擻起來。它跑到小球旁,用右前腿輕輕地撥弄一下小球。小球滾動了,它又立即用另一個前爪把小球擋回來。小球“嗖”地向遠處滾去,小貓咪騰地躍了過去,還擺出捉老鼠的架勢……小貓咪戲耍時的調皮勁真逗人。 

  更逗人的要算小貓咪捉小飛蟲了。記得有一次,小貓咪正靜靜坐着,豎起三角耳,兩顆變形變色的眼珠在巡視四周,好像偵察敵情。突然,它發現不遠處有隻小飛蟲正貼着地面在旋轉,立刻弓起身子,悄悄地向小飛蟲走去,只見它離小飛蟲尺把遠的地方猛向小飛蟲撲去。小飛蟲來不及逃脫,被它的兩隻前爪緊緊地按住,它得意洋洋就像個勝利的大將軍。幾秒鐘后,它慢慢地提起前爪,看見小蟲一動也不動地躺在腳心底下,它就鬆開爪子。誰料到小飛蟲突然飛了起來,頓時,它傻了眼,等它弄清是怎麼一回事,再朝小飛蟲竄去,已經來不及了。它只好衝著遠飛的小飛蟲“咪嗚,咪嗚”地狂叫,好像在示威,又好像在發泄被戲弄后的怒氣。

您正在瀏覽: 逗人愛的小貓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人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