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愛滋養的美麗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滋養的美麗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愛滋養的美麗生命 

——讀後感《丟丟的奇遇》 

縣少藝校五(1)班 張藝銘 

  《丟丟的奇遇》這本書我覺得很值得一讀,在這個故事中,我最喜歡吟痴老先生,因為他寫的詩非常優美、動人,而且虎虎有生氣,我最喜歡這一段話:春天的微雨染綠了芊芊細草;夏天的綠蔭是鳥兒涼爽的家;秋天的紅葉剛剛飛離了樹梢;冬天的飛雪又送來了新的童話。讓我像是來到了蓬萊仙境島似的,令人心曠神怡! 

  我還喜歡可可們,因為它們永遠都很快樂,它們不喜歡憂傷的回憶,我多麼希望我也能這樣,忘記憂傷,快樂的嬉戲着,忘卻一切煩惱。因為煩惱會給人帶來悲傷。 

我還佩服烏丟丟,是它讓我牢記了回歸生命和尾聲這兩章。它用自己的生命救出了珍兒,還用自己身體的最後一部分——腳丫,魔術般得把珍兒變得完美無缺,自己卻消失了,它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想報答給予它生命的人……我為此而震撼,眼淚悄然而下。 

  芸兒,我認為她長大會成為科學家,因為她敢於創造,會忍受冷嘲熱諷,會想象、會試驗,長大后一定會成為第二個牛頓。 

“回歸生命”,名字取得真好,小小一個詞語,概括了全部內容,小小的木偶也會懂得回報,即使它快一無所有了。我們也要學習小木偶,要懂得回報他人的恩情。 

  烏丟丟雖然最後死了,但是它會活在我們的記憶里,陪伴着我一生…… 

作者說得對,有愛滋養的生命,才是鮮活、美麗和不朽的生命。它會像清泉,流進你的心窩……

您正在瀏覽: 有愛滋養的美麗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滋養的美麗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