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如果不注意安全,不珍愛生命,生命就會離我們而去。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汽車越來越多,但嚴格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卻屈指可數,我就見過這樣的事。有一次,我們全家外出旅遊回來。行駛在公里上,突然,一輛大卡車從我們身旁飛馳而過。由於剛下過雨,路面很滑,那輛大卡車轉了一圈,撞在路旁的樹上,差一點就掉下溝去了。汽車司機驚了一聲冷汗,慢慢地把車開走了。聽了上面的內容,大家可以知道注意交通安全有多麼重要了吧。 

  有一天,我在電視上面看了這樣一則報道:在一個地方,有一個小販賣河豚魚。有一個人不知道河豚魚有毒性,買回家吃了。結果中了毒。他的家人也中了毒,不過毒性很輕,已經康復。可他卻由於吃的太多而搶救無效,死亡了。看完了這則報道,使我有了深觸的感受,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不然的話,可能導致生命的危險。 

  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然就會像上述的事情一樣發生悲劇,要真正做到“注意安全,從我做起。要珍惜生命,安全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