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安全調查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安全調查報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危險,時時刻刻存在。在我們充滿生機、歡樂的校園,也存在着安全隱患。 

  可怕的仿真槍 

  ——報告之一 

 仿真槍,國家已經禁止銷售了,但是,總有一些小販為了賺錢,賣同學們愛玩兒的仿真槍,同學們很貪玩,被那些誘人的仿真槍誘惑,拿到學校里,與同學們一起玩耍。但那些同學萬萬沒有想到那些誘人的仿真槍的危害吧! 

 可怕的仿真槍是具有一定的殺傷力,如果打到別人的身上、眼睛上、耳朵里,那會是什麼樣的後果呢?仿真槍正像一個可怕的惡魔,對同學們那一個個幼小的生命造成危害。雖然學校三令五申禁止學生玩仿真槍,但是,同學們不聽命令,還繼續買呢!同學們,要知道,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啊! 

  遊戲“騎馬打仗” 

  ——報告之二 

 “騎馬打仗”就是一個同學背另一個同學組成一組,幾組在一起相互踢鬧。這種遊戲存在多種安全隱患,同學之間踢傷了怎麼辦?上面的同學壓倒了下面的同學怎麼辦……這些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但是總會有同學玩,儘管老師們嚴禁玩這種遊戲。 

  “滑”樓梯 

  ——報告之三 

 “滑”樓梯就是坐在樓梯的扶手上滑下去,很多同學都這樣玩過,卻不知他的厲害。上去,滑下來,稍不留神就會仰面朝天摔倒在地,輕則流血,重則會摔斷胳膊和大腿。這樣嚴重的後果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又有誰注意過這些危險性呢?危險就伴隨在樓梯旁邊稍不留神就會遇到危險。 

 安全重於泰山,我們要讓“安全之神”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遠離不行的“危險之神”。

您正在瀏覽: 校園安全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安全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