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茶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眾多的花中,有人喜歡花中之王牡丹,有人喜歡嬌艷欲滴的海棠,還有人則喜愛冰清玉潔的百合。而我卻似乎獨愛茶花。

  茶花不像出塵脫俗的荷花,也不具有鬱金香那麼高貴典雅的氣質。但她形姿優美,葉濃綠而光澤,花形艷麗繽紛,而且非常耐寒,這種倔強的精神也讓我驚嘆。

  我也看到過茶花,茶花在公園裡爭相開放,茂密的樹葉中點綴着紅通通的茶花,細細一看,有小小的花骨朵,好像馬上就要爆開來似的;有剛開的茶花,就像朝氣蓬勃的同學們;還有已經開放了的花兒,如同一張張泛紅的小臉蛋,在向我們微笑呢。一朵一朵小茶花就像是一團團火球。給大地帶來無限春意。我在花叢中流連,好似自己也變成了一朵嬌小的茶花,在微風中擺動着自己紫紅色的外衣,邊擺動邊歡快的跳起了舞。過了一會,我好像從夢中驚醒,忽然,我聽見一陣笑聲,原來是不遠處有一群小孩子在花叢里嬉戲着……

  世界上有許多花:康乃馨、馬蹄蘭、向日葵、天堂鳥、風信子、三色堇、滿天星、……而我卻最愛茶花,我愛茶花!

  四年級:李珏雯

您正在瀏覽: 茶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