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茶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上午,天空萬里無雲,天高氣朗,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着我到西山公園遊玩。漫步在公園的綠蔭小道,處處開放着各種美麗的鮮花,來到五洲池旁,忽然我被一陣花香迷住啦,原來這裡開滿了美麗的茶花。

  陣陣花香撲面而來,我趕緊往茶樹邊跑去,樹枝已經非常青翠,茶花在這之間綻放出來,也有的花朵才長開五六片花瓣,有的已經全部盛開了,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好看極了。還有的一些沒有開放的花苞,似乎也想早日開放,來享受這溫暖的陽光。

  這麽多的茶花,它們的姿勢千姿百態。有的像是靠在枝條上,用露珠打扮着自己;還有的茶花立在枝條上,像是在高聲朗誦似的。我想如果把眼前的茶花畫得活靈活現,那畫家的本領就頂呱呱啦。

  流連在花的海洋里,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朵茶花,穿着玫瑰色的衣裳,站在陽光中,微風吹拂着滿樹的鮮花,我也在翩翩起舞,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的站在那兒,小鳥從頭上飛過,嘰喳喳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蝴蝶在花叢中飛過,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

  過了好一會,我才從幻想中醒來,看見微笑的遊人從身旁走過,孩子們在茶花樹邊快樂的遊戲,高興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茶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