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女神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女神2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背景:學校 

  “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沒什麼能做但我比誰都真誠,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棒棒堂、黑澀會MM的苦茶) 

  下課鈴響了,佩奴老師剛大搖大擺嗒走出教室,麥雪就對惡、厭說:“黃臉婆!”“你說什麼?”惡站到桌子上去大叫(很誇張)“黃臉婆!”麥雪毫不退縮,也站到桌子上去。“放學找個地方打!四葉草花園!”厭說道。“行。誰不去誰就是蛋白質(傻瓜+白痴+弱智)”麥雪說。阿蝦小聲對麥雪說:“啊!不行啊!會被罵的啊!”“現在無所謂了!我已經要被她們氣死了”麥雪說。“幹嘛那麼凶啊!”阿蝦小聲嘀咕道。 

  …… 

  背景:四葉草花園 

  “麥雪啊!誰輸誰就退學!怎麼樣害怕了吧!”麥雪心頭一震,說:“誰…誰害怕了啊?!”惡說:“別廢話了,開始把!” 

  %#%#&#&……(變身的聲音,讀者們,這聲音也是超難聽的哦) 

  一陣黑色的光芒散開了,麥雪和阿蝦緊閉雙眼。等她倆睜眼時,嚇了一大跳:厭變成傳說中雅瑪澀(雅瑪澀:黑暗世界的6級魔女),惡變成傳說中雅瑪麗(雅瑪麗:黑暗世界的6級魔女)。“怎麼辦啊!我們才9級,她們6級啊!打不過的!”阿蝦大吃一驚."沒辦法!上吧!”麥雪說。 

  %#%#&%#&&……(變身的聲音,讀者們,這聲音超好聽)(這就是邪惡和善良的區別。呵呵) 

  一陣粉色的光芒散開了,厭和惡也緊閉雙眼,等她倆睜開眼睛的時候,並沒有嚇一大跳,因為麥雪和阿蝦什麼也不是(只是音樂魔法師,她們已經是邪惡音樂魔法師了)。 

  "哈哈哈哈!去死把!惡。我們上!” 

  “當世界一片黑暗時,你的歌聲,已經傳遍了整個宇宙,拉拉拉拉啦!當世界屬於邪惡時,你的歌聲,已經傳到了每個人的心中,哈哈哈哈哈!當世界……”(厭惡的歌聲,歌曲麥芽芽——我自編的) 

  麥雪和阿蝦受不過她們的超難聽的歌聲,捂着耳朵在地上滾來滾去。 

  但是,好景不長,厭和惡已經唱了2天2夜了,她們的能量不夠了,只好停止歌聲,這時麥雪和阿蝦已經昏了過去。 

  正在厭和惡得意洋洋地跳慶祝舞時,菲亞(麥雪的同班同學)來救麥雪和阿蝦了。 

  #%&*%&*#……(變聲的聲音,讀者,這聲音是天籟)(這就是級別和級別之間的區別) 

  一陣橙色的光芒后,菲亞出現了。 她抄起一根話筒,唱了起來: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你給的幸福在我心中 自由走動,撫平我每一個傷口,忍不住,想要吻你的衝動,不確定我的執着能,讓你感動,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不怕失落…… (蕭亞軒的衝動) 

  厭和惡受不了這天籟,只好奪命而逃。 

  菲亞抓起麥雪和阿蝦,向學校宿舍飛去。 

  …… 

  背景:宿舍 

  這時,麥雪和阿蝦醒了,她們倆十分感謝菲亞,菲亞卻說:“不客氣。給獎勵我一包果丹皮就行了”麥雪和阿蝦立刻又昏倒了,但是過了1分鐘多一米米又醒了過來。 

  PS:希望大家投票給我啦!第一次寫小說,寫地爛爛嗒。

您正在瀏覽: 音樂女神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女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