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茶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茶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悄悄的來了,樹上發出了嫩芽,“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小鳥在枝頭上唱者歡快的歌,“春天來了”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到翠湖公園賞茶花。前往翠湖公園兩旁的路燈上掛滿了紫色、紅色的杜鵑花,漂亮極了,公園門口有個紅色的畫框,框里有青綠色的竹子,艷麗的花卉,組成了這山水般壯麗的河山圖!竹子彷彿聽到了春節的鞭炮聲!鳥兒在山谷里自由地飛翔。進入公園,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一朵朵、一片片美麗的鬱金香讓人沉醉在花的海洋,這些鬱金香有紅色的、橘紅的、紫色的……

  茶花已經開了不少了,綠葉挨挨擠擠的,好像在向我們顯現它的特點。茶花有很多顏色有粉色的、紅色的和黃色的等等。茶花多種多樣,有的茶花盛開了像一個個小姑娘的笑臉,有的茶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像一條小金魚,有的茶花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胞脹的馬上要破例似的。

  在一個出口處有一個各國的茶花展館,哇!真漂亮呀!茶花總數繁多有六角大紅、花仙子和挪威爾……我最喜歡六角大紅。它與其它花不同,它的花瓣是半圓的,共有20多層。六角大紅在茶花園顯得格外醒目。

  我喜歡茶花,我喜歡春天的美景!

  雲南昆明棕樹營小學四年級:周婷

您正在瀏覽: 賞茶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