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道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道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美麗無比;我要把它獻給我愛的人。——題記

  彩虹的綠色

  天空中的彩虹,五顏六色,而這綠,卻是清新無比,我要把它獻給朋友、同學,讓他(她)們在炎熱的夏日裡能夠心曠神怡,讓他(她)們在遇到困難時,能看見希望的綠。這綠,不只是顏色,還有我們的友誼,所以我要將這綠獻給他(她)們---我的朋友、同學!

  彩虹的藍色

  天空中的彩虹,五顏六色,而這藍,卻是舒適無比,我要把它獻給我的老師,讓他看着這藍舒緩一下心情;讓他用這藍按摩一下酸痛的身體。以前,曾不知多少次看見你那疲憊的身軀,又不知多少次看見你那批評學生時,眼裡的淚光,您對我們的愛就像這藍,沒有一點瑕疵,湛藍無比,您對我們付出了多少!只是那些學生的無知,才使你生氣,在批評他們的同時,您也不忍心,是嗎?我的老師!

  彩虹的紅色

  天空中的彩虹,五顏六色,而這紅,卻是溫暖無比,我要把它獻給我的母親,讓她冬日裡洗衣的手得到溫暖;讓他看着這紅,在工作失落時,又能有了新的動力。這紅,代表了我對你的愛是發自內心,真摯無比。以前,曾多次讓你生氣,您表面上說要打我,但卻許久下不了手,在您的眼神里透露出一種不忍心,您對我的愛同紅一樣,像血一般貫透我全身,而我,卻只能用我現在微博的力量來回報您。相信我,媽媽!我以後不會再無知的讓你生氣,所以,我要將這紅獻給你——表示我的決心!

  彩虹的顏色有很多,雖都絢麗,但卻不及這三種顏色的意味深遠,所以我要把它們獻給我愛的那個他和她!——後記

  初三:葉俊靈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道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道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