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遊粗心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粗心王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明是一個粗心大意的孩子,為什麼呢?因為他討厭細心,自從他媽媽把粗心趕走了,他總是悶悶不樂,今天,他把細心趕走了,把粗心接回來了,對他百般呵護。 

  久了,明明養成丟三落四的習慣,有一回,明明的襪子丟在衣櫃,媽媽洗襪子的時候,發現少了一隻,問明明:“襪子還有一隻在哪裡?”“我我…不知道。” 

  “我記得在鞋櫃里。”粗心對他說,“哦哦…在…在鞋櫃。”媽媽找了一遍,“沒有啊?”“在床上。”粗心又對明明說,“哦…在床上。”找了一遍還是沒有,爸爸這時趕來了,“在衣櫃里。”爸爸拎着一隻臭襪子對媽媽說。 

  過幾天,爸爸媽媽實在忍不住明明這粗心大意了,簡直是怒火燒心啊!一場男女混合打開始啦,這時粗心腳底摸油——溜走了,他去找粗心王國里的大王啦,“大王,有一個傻瓜上當啦!我們該怎麼對他。”“把他引到這裡。”“是!” 

  “我帶你去我們的王國——粗心王國,我們盡情的玩玩吧!”“好啊!”明明就跟着粗心去了,那裡的玩具真多啊“喲,碰碰車!”明明坐上去玩,粗心馬馬虎虎的把他安置好后,一啟動,撞向其他車,可誰知鬆緊帶沒系,明明摔了一個大跟頭,鼻青臉腫的,走路都歪歪倒倒的,該去找醫生了。 

  可醫生給他病單時,拿錯了,害的明明動了個大手術,明明開始討厭粗心了,討厭他那張嘴臉,他真後悔當初把細心趕走,把粗心接回來。話說明明不見后爸爸媽媽心急如焚,找到細心,請他把明明找回來,細心滿臉不高興的回來,經過他們的軟磨硬泡,細心同意了。 

  細心消滅了粗心,把明明找回來,明明很慚愧,跟細心道了歉,把細心留住了,從此以後,他的成績在學校差不多總排第一喲!

您正在瀏覽: 漫遊粗心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粗心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