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汶川的朋友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汶川的朋友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汶川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還沒見過面,雖然你身在遠方,但我願將一顆友誼的心與你連在一起。利用寫信的機會,與你交流一下,讓我們了解對方。下面就讓我來自我介紹吧! 

 我是一位來自湛江市吳川縣城建小學的五年級學生,名字叫黃若彤,今年12歲,是個活潑、開朗、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我的愛好是游泳,有機會咱們比賽一場吧! 

 介紹完我自己之後,相信你對我已經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接下來讓我為你做一次“小導遊”吧。 

 我的家鄉——吳川。這裡雖然不富饒,但我卻很喜歡它。這裡最誘人的就是“吳川三絕”了——“花橋”、“泥塑”、“飄色”。每到元宵佳節,這“吳川三絕”就會出現在人們的視野里。白天就會有飄色看。西天取經、花仙子、八仙過海……各種各樣的人物,令人讚不絕口。當夜幕降臨時,通往文化島的花橋,就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人山人海。橋上張燈結綵,兩旁擺滿了芬芳的鮮花,還有許多名人詩畫。在文化島里,有許許多多栩栩如生的泥塑。濟公、狀元林少棠、泥菩薩……眼花繚亂,像天上的星星似的,數都數不清。這便是吳川三絕了。 

 去年,我從電視上得知,汶川發生了大地震。你們的家園因此被破壞了,自己也受到了重傷,我也深感悲痛。可是你千萬不要氣餒,還有很多人可以幫助你的。所以請你開心起來,讓我們用最燦爛的笑容迎接今後的人生吧! 

 最近,我們班開展了“手拉手”的活動。我通過寫信的方式,希望能與你交流,成為好朋友。如果你願意的話,就請回信給我吧!

 祝你 

學習進步,笑口常開!

  陌生的朋友 黃若彤

  2009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汶川的朋友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汶川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