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本身是一個平凡的日子,但因汶川而變成了一個歷史性的日子。一年前的5月12日14時28分04秒,我國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特大地震。這次的地震造成了我國十幾萬名同胞無家可歸,還有8萬多的同胞長眠地下,為此,我的心在哭泣! 

 在地震的那一瞬間,地動山搖,房屋倒塌,許多鮮活的生命在短短几分鐘的時間內消逝。在那時,整個汶川被地震所摧毀了。但是,中國人並沒有被汶川這樣的地震而嚇倒,而是在第一時間趕去救人。救援人員出生入死從廢墟中搶救生還者,“白衣天使”在與時間賽跑。溫家寶爺爺也第一時間干到現場指揮……儘管可能還會遇到地震,但是,救援人員還是義無反顧地去救人。甚至有的人為救出生還者而以身殉職…… 

 一年了,而在這一年中,舉國上下,眾志成城,抗震救災。人們為災區建起了很多所學校,使祖國的花朵能繼續綻放。而在胡錦濤爺爺與溫家寶爺爺的帶領下,救治了所有受傷的群眾。 

 一年了,而在這一年中發,汶川漸漸站起來了。汶川漸漸走向美好生活。汶川人民在為自己家園的建設,盡全部的努力!汶川人民的腦海中痛苦的回憶已漸漸遠去,美好的生活已重新開始。就讓我們告別那悲傷的昨天,燃起新的希望,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今天是汶川地震儀周年的日子,也是汶川獲得新生一周歲的日子。新的汶川1歲了,生日快樂!汶川的人民也一定會更堅強,永遠祝福你們! 

 汶川,今天是你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汶川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