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蜘蛛展

 河南省鄭州市 鐵四小四、五班 郭玉璞

  10月3日,下午2點,我和爸爸媽媽去省科技觀館看蜘蛛展。省科技觀館位於花園路,一進門,裡面人山人海,有的在拍照有的在做記錄,蜘蛛展分為五個展區,有標本有活蜘蛛,這些昆蟲來自100多各國家,進千個品種。我最喜歡第三展區的“殺人魔王”黑寡婦,黑寡婦蜘蛛是球蛛科,又名球蛛。這種黑寡婦蜘蛛比一般蜘蛛大,身長2至8厘米,表皮呈黑色,爬行速度很快,一般生活在樹上,由於這種蜘蛛的雌性會在交配后立即咬死配偶,被稱之為“黑寡婦”。

  通過這次看蜘蛛展,讓我了解了許多蜘蛛方面的知識,如:世界上最貴最稀有的蜘蛛和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蜘蛛,同時也讓我過了一個愉快的國慶節,許多小朋友在看蜘蛛時那渴望了解自然、取得知識的熱情讓家長高興, 我要好好學習,全面發展同時通過這次看蜘蛛展,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是美麗的也是神秘的,讓我們一起來熱愛自然,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蜘蛛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