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螳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螳螂 

  吃過午飯,我到書房裡去看書,突然發現門鎖上有一隻翠綠色的小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小蟑螂,我想把它抓住,小蟑螂拚命向下跑,由於跑下去太快,結果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立刻把它一舉拿下。 

  剛被抓起來的時候像沒頭的蒼蠅橫衝直撞好像整個房間都裝不下它,過了好久它才安靜下來,我這才可以認認真真地觀察它,它的那兩條扁觸角搖搖晃晃地,十分神氣,小齒在它的身上十分鋒利,像兩條“鋸子”似的。 

  “鋸條”是用來防身用的,我以前就被螳螂抓傷過,如果被它的鋸子夾到就回非常痛的! 

  螳螂身體是翠綠色的,在森林裡的很多,就這樣可以在草叢中躲藏,讓人們抓不到它們,它爆發力很厲害,我發現螳螂跳遠可以達58厘米,這是不容置疑的。 

  媽媽走進來說:“快把蟑螂給放了,我們不能傷害小動物。”

  我來到樓下隨便放了一個地方,媽媽說:“把它放在草地上。”我又把它放在草地上。 

  保護大自然中的所有動物,不能讓大自然生靈塗炭,這多麼高興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螳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