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螞蟻和螳螂》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螞蟻和螳螂》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螞蟻和螳螂》有感 標籤:螳螂作文 螳螂捕蟬作文 小螳螂作文 捉螳螂作文

  螞蟻雖然比螳螂小的多,但螞蟻的心胸是寬廣的,闊大的。

  人要有長遠的見識。收穫都是一天天的存起來的。螞蟻平時辛勤的勞動,冬天在巢里享受着溫暖;美味。而螳螂遊手好閒的日子,冬天卻要被寒風無情的拍打,螳螂看見螞蟻過得日子。自己有些後悔了。後悔沒聽螞蟻的建議。

  就像我們人一樣,小時候好好讀書,就長大后就容易找到工作。如果小時候只顧着玩;結果差距很大,長大了優秀的人可以選擇工作,不優秀的人是工作選擇你。

  付出總會有收穫。我認為螳螂是笨拙的。螞蟻是聰明的。別看螳螂“嘰里嘰里”的唱着美妙動聽的歌曲。根本不想自己冬天該怎樣生活。螞蟻雖然不會唱美麗動聽的歌,但它對生活有計劃。

  螞蟻雖然比螳螂小的多,但螞蟻的心是寬廣的,闊達的。

  貴州貴陽南明區尚義小學四年級二班四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讀《螞蟻和螳螂》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螞蟻和螳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