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螳螂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一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螳螂一家

  前幾天,我抓了幾隻螳螂,在家裡好好養着。過了幾天,我發現一隻螳螂肚子很大,可能要產卵了,我就更精心地照顧它。又過了幾天,母螳螂終於產卵了!螳螂卵一顆挨一顆的,呈半綜色,漂亮極了。我忽然想到老師說過,螳螂一產卵就會死的,急忙去看那隻母螳螂,身後一小排卵,它已經死了。我很傷心,小心翼翼地把卵收集到一個小盒裡,放到靠近暖氣的地方,因為我想讓偉大的螳螂媽媽早日看到它的小寶寶。我又把螳螂媽媽放在另一個小盒裡,並精心地給它蓋上棉花,讓它不要冷。

  今天,螳螂寶寶終於出世了,我想都沒想就把早準備好的蟲子干給它們吃,小傢伙們也二話沒說——開吃。我望着它們,喃喃地說:“螳螂媽媽呀,早些醒來看看寶寶們吧!”

  我想象着:春天,我把小螳螂放回草坪,它們在我身邊依依不捨……,忽然,它們朝着一個地方跳過去——是母螳螂,她活了!我一冬的努力沒有白費,它們一家團聚了!它們歡快地跳躍着,向著地平線——太陽升起的地方——越跳越遠,越跳越遠……

您正在瀏覽: 螳螂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