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污水和清水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污水和清水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污水去清水家假裝做客,但實際是想去侮辱它。污水敲了清水家的門,清水在自己家熱情接待了它。污水拉開嗓門兒說“清水老弟,你乾脆別那麼認真製造清水了,學我一樣,變成污水。”“為什麼?”清水疑惑的回答。“你看現在的人們,到處向河裡投放垃圾,你的地盤已經越來越少了,還是學我一樣,當污水算了”污水得意的說。“總有一天人們不會到處亂到垃圾的,他們也會明白清水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的”清水回答說。“你這個大傻瓜,人們永遠不會認為你是好的,即使人們知道了也不會感謝你的。”污水嚷着說“我認為對的事情我一定不會改變的,即使你蒙蔽人們的眼睛,總有一天,人們會發現我是他們不可缺少的朋友。”清水堅定的回答。“哈哈,你怎麼這麼的執迷不悟,你是鬥不過我的!”污水神氣十足的說。然後污水大搖大擺的走出了清水的地盤。清水的眼淚流了下來,它十分的傷心。

  讀完這個故事,我陷入深深的思索。我心裡想着,其實我們就是清水,受到了敵人的辱罵,心裡也會覺得很難過,真想找個機會復仇,清水也是這樣想的嗎?如果我們不在向河裡投放垃圾,污水就不會再對清水囂張了,那是多麼的美好呀!另外,河水變成污水以後,河裡再也沒有魚,蝦等等水生物啦,一潭死水多沒意思呀。如果,河水是清的,魚蝦等水生物就能快活的在水裡游來游去,那將會是一個多麼和諧美好的世界啊!

  全社會的人們,難道你們的心靈想受到辱罵嗎?如果不想,就共同攜手起來,愛惜我們身邊的環境吧。同學們,“環保小標兵”們,為了我們共同生活的美麗家園,你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污水和清水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污水和清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