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水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水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水是什麼命之源,人體不可缺少水,但是有的工廠排的污水排到了河水裡,我一定要做一個珍惜水的人。但是,在這件事情之前,我還不是一個珍惜水的人。言歸正傳,先聽一聽我浪費水的故事吧!

  有一天上午,吃過晚飯,奶奶對我說:“孫女你去把碗和鍋、盤子洗了吧!”我懶洋洋的對奶奶說:“哦,知道了呀!我現在就去洗碗、鍋和盤子。”奶奶說:“去吧。”到了廚房,我先打開水龍頭,把水龍頭開的大一些,先把碗,盤子的飯渣洗了個差不多,又接了一些水=,吧洗潔精到一點,於是我一直清理剩餘的殘渣,終於清理完了,我盡量把水龍頭開到最大,“嘩嘩嘩……”把盤子和碗洗乾淨了。我把鍋拿了出來,我接了滿滿一鍋水,又把鍋洗了,最後“嘩啦啦……”一衝,鍋也乾淨了。但是我一看我的衣服:“呀!怎麼成這樣了!”奶奶聽見聲音趕了過來,廚房了全部都是水,我的衣服全濕了,奶奶說:“我以後不會讓你在這樣洗東西了,你太浪費水了!”之後,奶奶教會我怎麼做一個節約用水的人。

  水是生命的搖籃,我從此會更加節約用水的!

  五年級:玉研

您正在瀏覽: 我和水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