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課的“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的“習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習慣”兩字明明就是習慣嘛,幹嗎加引號呢?別急,先聽我慢慢道來。

  體育課上,難免有三三兩兩的同學鬧肚子疼什麼的,坐在旁邊休息。其中不僅有課前受

  傷(肚子疼)的,也有幾個在上課時摔倒的。既然沒法上課,就靠邊站,“閑着就是閑着”。當然,那些同學的死黨們也會忙裡偷閒去慰問,於是我們上體育課的“習慣”漸漸蔓延開來……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校運會前夕,為在接力賽中取得好名次,男女同學都來到操場上苦練,我自然也不例外,完成“任務”后還到塑膠跑道上給自己“開小灶”。不幸的是,在拐彎處,由於之前下過雨,跑道滑,我摔了個“狗啃屎”,半天才爬起來。最後,我被同學

  送到衛生室,抹上碘酒後,那疼勁兒別提了!

  最近一節體育課又發生了兩起“事故”。跑步時,兩個同學腳扭了,雙雙被送到衛生室。其中一個剛好是我的同桌。只可惜男女有別,不然的話我早去問長問短了。另一個還更嚴重點兒,據說她被送到衛生室后連腳都抬不起來,她只能“望腳興嘆”,然後到了醫院。第二天她根本沒去上課。

  不過,這“習慣”還曾為我帶來過好運。去年校運會前,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剛好被這“習慣”困擾,比賽前受傷了。原本沒選上的我因為她缺席而得以參加。

  這個“習慣”偶爾帶來一點兒好處,當然,更多時候卻是苦澀。什麼時候大家不再被這“習慣”困擾了。真是皆大歡喜。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的“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