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台上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上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發生的無數趣事中,我最感興趣的要數在外婆家的陽台上發生的了。

  記得那天早上,我和外公在陽台上,外公正在細心地澆花。“外公,讓我來嘛!”“好的,我這就給你。”外公乖乖地把水管遞給我,他哪裡知道其中的“隱情”啊!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水龍頭。“外公,把眼睛閉上我有驚喜要給你看!”外公閉上了雙眼。我慢慢地把水管對準外公。“你這個小頑皮!”說著,外公從我手中奪過水管,朝向我。我敏捷地一躲,水花不偏不倚地噴射在迎面而來的外婆身上。“哪個臭混蛋,濺了我一身水!”說著,外婆撿起外公因惶恐不安而丟在地上的水管,把水管對準外公一陣猛攻。轉眼間,外公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了。他狼狽不堪地跑下樓去換衣服。緊接着,外婆也下樓做飯去了。

  過了不久,外公穿着一件乾衣裳上來了。“你這個小鬼,可把我害苦了!”說著便拿起水管。“呀,外婆!”我假裝驚呼,藉著他回頭張望的時間,迅速從他手中奪過水管,擰開水龍頭,瞄準外公。“嘿嘿,外公,你又要換件衣服了!”我樂滋滋地想着……

您正在瀏覽: 陽台上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上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