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的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的表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酸甜苦辣的表演 

  這次的校慶表演使我深刻感受到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真正意思——我們是表演空竹的,而且我還擔任空竹隊長。我感到自己責任重大。 

  當我們在體育館練習時,外面的打籃球的聲音常常會分散我們的注意力,我們常常會想:“為什麼?他們在打籃球,而我們卻像機器一樣不停地重複着一樣的動作呢?”這個問題使許多人困惑,他們常常會帶着憤慨的語氣去問柏老師,柏老師常常會說:“這就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給你們磨練的時候了,如果你們連這點誘惑都抵抗不住,以後還談什麼大事呢?”是啊,一個想在台上一展風采的人需要抵住四面八方的誘惑。觀眾們喜歡看精彩的表演,而精彩的表演需要苦練,苦練需要的是時間,要爭取時間便得讓自己抵住誘惑。看來要讓台下十年功來圓台上一分鐘是很困難的。 

  正當我們沉浸在校慶表演完的解脫中時,柏老師給我們一個天大的驚喜!我們的《課間十分鐘》被選到了北京表演了,我們大聲地歡呼起來,有的女生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而我們男生呢,互相擁抱歡呼,心想,台下苦功終於有回報了! 

  然而,這種苦澀與甜蜜交錯在一起的感受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似歡快非歡快,似難過非難過。在去北京的路上,我們非常興奮,而一想到自己將在中央電視台出頭露面那種情景就激動的渾身顫抖。 

  到達北京后,一下飛機就迎面吹來一股寒風,在場的所有人都有感的說:“沒想到北京的天氣這麼冷。” 

  第二天下午正式表演時,我們都非常興奮。在表演時,我的手緊張的發抖,生怕自己的失誤給整個團隊帶來損失。然而,在最後幾個動作時有一些人還是失誤了,這使我們不得不重新表演。最後,我們連續表演了三次才得以成功,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想到這兩天為這個表演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大家心裡都有點酸酸的。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的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