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四月下起了第一場大雨。

  早上,一陣狂風“呼呼”的刮來,掛的地上的樹枝、樹葉和塵土都滿天飛。人們在行走時像魚兒在驚濤駭浪中游來游去。

  過了一會兒,狂風依然沒停,反而又越來越大了。狂風戲弄着、玩耍着人們的頭髮和衣襟。一小時后,一陣“轟隆隆”的聲音嚇到了在在驚濤駭浪中的“魚兒”。人們慌張了,不知道這大雨何時來襲擊他們。

  雨來了。豆大的雨點打在人身上“吧嗒,吧嗒”得響。行人們都很不高興,可卻又幾位高興起來:雨澆灌了樹木花草,園藝師高興了,心想:終於不用辛勤的去澆水了。雨澆灌了大地把垃圾都沖走了,環衛工人高興了,心想:這下不用清理了。

  雨停了,萬物都得到了該用到的生長資源,烏雲變成了白雲,臟空氣變成了清新的空氣。抬頭一看,七彩的彩虹正在炫耀自己身上燦爛的光芒。

  黑龍江哈爾濱平房區哈爾濱市保國第一小學校四年級:趙明悅

您正在瀏覽: 風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