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樓下的表演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下的表演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農曆正月初九,太陽還是那個太陽,打球班還是那個打球班,但樓下那片空地卻跟往常大不一樣了 

  9點29分,我正坐在球桌旁的椅子上等候球桌,突然,一陣喧鬧的鑼鼓聲傳來,正在打球的鄭清文老師把球把一扔,忽的一下子沒了人影,她跑到窗戶旁伸長脖子向窗外專心致志得看着,扔下了那個還在在球桌上活蹦亂跳的乒乓球和一臉迷茫的學員王貝寧。周老師看到這一切,不動聲色的飄到正看得津津有味的鄭清文身邊,高喊一聲:“看什麼呢,回來!”鄭清文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窗戶,鬱悶的回到球桌旁。我向四周看了看,沒人注意我,就悄悄地挪到窗旁,向外一看,我立刻驚呆了-----一群意氣風發的老人們,有的在舞龍,有的在舞獅,有的在騎驢。看那兩隻大獅子,兩隻大眼睛像銅鈴似的,炯炯有神,一條大尾巴左右搖晃着,彷彿要把敵人全部打跑。再看那條大龍,身強力壯,那幾條大爪子又長又粗,那一身火紅色的鱗甲,,把大龍裝扮成一個威武的天神 

  我看了一段時間,本想繼續看下去,不了表演時間到了,表演者鳴金收兵,紛紛收拾傢伙,一溜煙的離開了。以前,我只在電視上看到過舞龍舞獅的,這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真正的表演,很不舍但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樓下的表演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下的表演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