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雨戰爭系列之太陽系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戰爭系列之太陽系大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雨戰爭系列之太陽系大戰 標籤: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與和平作文

自從地球上搬運科技到各星球后,別的星球也開始繁華起來。我們派丁鐺和高英兩位博士給他們做指導。丁鐺去金星、水星、火星、月球;高英去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有一天,我去冥王星旅遊,看見“士海”上一片繁忙,數不清的火龍坦克、超能飛機、荷離子光艦在海邊集結。“怎麼回事?”我問高英博士,他說:“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想聯合起來統治宇宙,過不了多九,就連地球也會被我們統治的,丁鐺的金星、水星、火星、月球也會被我們一一佔領。不過,你如果服從我的命令,幫我征服太陽系,我也會放過你的。”“叛徒。”我說,“你們也不想想,你們的科技、本領是從哪裡來的?”“弱肉強食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則。”“就怕你們是蚍蜉撼樹。”我憤怒地警告侵略者。 

  二、地動山搖,日月無光 

  我急忙通知地球、金星、木星、火星、月球作好戰鬥準備,並決定讓地球對付木星,金星對付土星,天王星由火星對付,海王星由水星對付,冥王星由月球對付。我們兵分五路,地球軍隊向木星開去,木星使出“火龍飛星炮”,地球使出“海山散飛膠”。兩大招術一用,力量差不多,正好打了個平手。木星人使出“雷光電指”,我們地球人使出“激原炮”,對方人員一見,也使出“激原炮”,又打了個平手。我一見,氣壞了,將我新發明的“凝光能量炮”派上場,它的威力最大,能以最快的速度炸壞一切,在我們秘密武器地打擊下,他們驚慌失措,很快被我們打敗了。我高興地跳起來。 

  三、攜手共建,走向繁榮 

  這時,金星、水星、火星、月球也在我們的支援下獲勝了,我們勝利會師。打敗他們后,我們重新建設太陽系,如今世界變得更加繁榮。

您正在瀏覽: 風雨戰爭系列之太陽系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戰爭系列之太陽系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