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的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菜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媽媽帶我去婆婆家的菜園摘菜。

  我來到菜園,各式各樣的蔬菜讓我眼花繚亂。一棵棵黃豆高大而又挺拔,像一位位強壯的大力士守衛着菜園;紅彤彤的西紅柿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黃瓜藤好像要拼了命得長,要長到天上去。它結了好多好多的黃瓜,數也數不完;茄子是紫色的,特別軟,我也特別喜歡吃;辣椒火紅火紅,好似代表農民伯伯火紅火紅的日子……

  開始摘菜了,媽媽說:“西紅柿盡量摘飽滿的,沒有蟲洞的。”我仔細尋找着“獵物”,可是西紅柿不是太小,就是有蟲洞。我的心中都浮起放棄的念頭了,可我又想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於是我又埋頭找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紅柿,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隨後,我又摘了黃豆、黃瓜、茄子、辣椒……

  快到中午了,我們的竹籃里有了不少“戰果”,我依依不捨離開了菜園。啊,鄉村的菜園真美,真好。

  六年級:玫瑰物語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