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空氣是清新的,鄉村的天是湛藍的,鄉村的一切是令人嚮往的。

  鄉村的田野美不勝收呀!像一幅美麗的畫卷。那藍藍的天猶如一塊潔凈無瑕的藍寶石;一棵棵小草伸着懶腰,仰起臉甜甜的微笑着;野花兒搖着身子,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兒……這就是真正的鄉村。

  鄉村的池塘,美極啦!太陽照在水面上,水面立刻閃閃發光。一陣微風。吹過水麵就漾起粼粼的波紋,柳樹姑娘也跳起舞來好看得很!這就是真正的鄉村。

  鄉村的農家小院,別有一番風趣!房前中總是着許多花花草草:芍藥。鳳仙。雞冠花。大麗菊……它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一隻只雞鴨歡快地覓食;一隻只雪白的兔子驕傲地站着,好像在說:”“這裡是我的天下,一切都由我控制。”這就是真正的鄉村

  鄉村的蔬菜,應有盡有啊!蘑菇不知道要天天向上,不知道要天天向上,被主人責罰,包的像個糖果;白蘿蔔遵紀守法,長得肥肥壯壯的;白菜逍遙自在,不講究什麼,躺在地上睡大覺……這就是真正的鄉村。

  鄉村的孩子,多麼快樂。夏天到啦,成群結隊地向小溪跑去,“撲通”一聲就跳進啦溪里,一條條小魚受啦驚,慌忙地鑽進石縫裡,沒啦影兒。孩子們你潑我,我潑你沒完沒了。這就是真正的鄉村。

  鄉村風光真美啊!真是“放眼盡芳香,入園皆花園啊!!”這就是真正的鄉村。

  五年級:康瑤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