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鄉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鄉村,你會覺得空氣特別新鮮。走進鄉村,你會覺得滿眼綠色。走進鄉村,你會覺得花香特別的濃。

  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人間,用甘露輕輕地喚醒了萬物。沉睡的筍芽,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它一個勁地往上鑽,大地媽媽給筍芽兒披上了一件綠衣裳。他東瞧瞧,西望望,一個勁的讚歎道:“空氣太清新甜潤啦。”農民伯伯們忙着插秧,秧苗們大口大口吸雨水,秧苗扭動着柔弱的身軀東倒西歪,那是春姑娘對他的愛撫。放眼望去,田野里一片綠色。小路旁的野花爭奇鬥豔。紅的,白的,粉的,真像一個大花壇。花的芬芳吸引來了辛勤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蜜蜂忙着採花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鄉村!我愛你那你泥土花草的味道,我愛你那生機勃勃的綠色,我愛你那美麗的景色,鄉村——我愛你。

  四年級:劉雨萌

您正在瀏覽: 美麗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