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美景,是自然和諧的,也是令人嚮往的。

  夏天一到,鄉村是避暑的好地方。一棵棵綠樹投下一片片濃蔭。在綠葉間,在重重疊疊的枝椏里,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小鳥站在枝椏上,也在歡快地唱着歌。

  遠處,一片片花田隨着微風翻起了波浪,裡面的鮮花正爭奇鬥豔的開放着。遼闊無垠的草地上,一片繽紛。陽關照在花瓣上,猶如一塊塊寶石在發光。紫的、白的、黃的,純潔、嬌小、鮮亮,這麼多、這麼密、這麼遼闊。

  微風吹來,令人感到一陣清涼,清涼之中帶着陣陣花香。幾隻蜜蜂正悠然自得的采蜜,蝴蝶也撲閃着翅膀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形成了一幅風景畫。

  下雨過後,近處,幾隻雞抖抖身子,梳理自己的羽毛。母雞率領着一群小雞在覓食;聳着尾巴的雄雞,在場地上大踏步的走來走去。

  鴨子正在歡叫着,在小水塘中游着,或是時不時地把頭扎到水下去覓食。

  在一邊,一條小溪正歡快地流着,唱起“叮咚”的歌來。小溪清澈見底,裡面的沙石若影若現。幾隻雞正在綠草地上嬉戲。

  一到晚上,當最後一抹霞光消失時,鴨不叫了,雞也不覓食了。牛和羊默默無聞的走着,一切又恢復了寧靜。蛙叫一聲聲地環繞在周圍,蟈蟈伴奏着,形成了一段優美的歌。

  鄉村美景,如詩如畫。不論什麼季節,不論什麼時候,都有許多幅獨特、迷人的風景畫。

  四年級:吳彤彤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