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鄉村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鄉村美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鄉村是一幅美麗的畫,是一幅和諧的畫;鄉村是曲優美的歌,是一曲動聽的歌。不信?我帶你去瞧瞧吧,保證讓你流連忘返。

  鄉村的美在小河裡。小河的水很靜,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小河的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小魚小蝦;小河的水很綠,綠得像一塊完美無瑕的翡翠一樣。炎夏之時,就會有許多人來小河玩。有的人在河邊的柳樹下乘涼,有的人在和河裡的鴨子“共舞”,還有的人在河裡捉魚摸蝦……這裡的鴨子膽子很大,就算河邊有婦女在搗衣,它們也從不吃驚。

  要是清晨你去小河邊看,定會看見有人在划竹排,你肯定會想:有什麼稀奇。你瞧,劃過的竹排,加上游過的鴨子、湛藍的天空和清澈的小河,不就是一幅如詩如畫的美景嗎?五年級:孤獨冷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鄉村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