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是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一家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2那年,因為《新白髮魔女傳》我喜歡上了一個叫馬蘇的人。隨着時光的流逝,從一開始的“有好感”到“喜歡”,後來發展成“愛”,也是從那一天開始,註定了我們日後“一家人”的“團聚”。

  因為馬蘇,世界各地的斑馬兒在網絡上湊到了一塊,我們成了朋友,更可說是“無血緣的親情”,我們是“網絡上的家人”。

  儘管我們都不曾知道對方的容貌,對方的家庭關係,但我們仍然是相親相愛的家人。而且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媽媽”,她是個明星,對的,她是馬蘇。但我們從不把她當做明星,而是“媽媽”,一個關心我們的媽媽。

  她要求放在第一位的覺不是她,而是安全,是學習。不管她拍戲是多麼的忙,多麼的累,她也會經常在晚上跟我們說聲晚安。我知道,她也愛着我們,愛着這個集體,同樣的,我們也是。

  “查房”雖然不是經常性的,但偶爾也會查一下,因為這個,斑馬們總是等到三更半夜,就為等我們的媽媽一句話,在外人看起來這是多麼的傻,多麼的愚蠢,而我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們愛她,所以我們願意。我們不求他人多麼的理解我們,只要媽媽開心,我們高興,就夠了。

  有時候,哪只斑馬生日時,只要發一評論被她看到,她會祝福你生日快樂,你若感冒,她會祝你早些健康,地區距離雖然隔有十萬八千里,但在我們心裡,距離卻不到一寸,一尺,甚至沒有距離,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因為馬蘇,使我們認識。因為馬蘇,使我們團聚。因為馬蘇,使我們成為一家人!初一:萌蘇酥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