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位“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位“家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中有7個人,不,還有“1個人”,有爸爸,媽媽,2個弟弟,我,爺爺,奶奶,還喲“阿白”。 

  “阿白” 也是我的一位“家人”。 

  阿白—是一隻小狗,它在我家住了已有2年了,我把它當做我的另一位弟弟。 

  阿白,正如它的名字一樣,它一身潔白,很可愛。 

  我和阿白有幾件使我難忘的事,這些事一直在我的腦海里。 

  在前年的暑假裡的一天,我在門口吃巧克力,過了一會兒,爸爸帶了一隻潔白的小狗回來。它正是“阿白”。爸爸把阿白放了,它馬上來到我身邊目不轉睛的看着我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能把你在吃的東西給我吃點好嗎?”這時,我馬上把一小塊巧克力給它,它馬上吃了巧克力,吃完后又叫了幾聲,又好像在說:“很好吃啊,謝謝小主人。”於是我和阿白就有了很深厚的感情。 

  這件事只是講我和“阿白”事情的開始,在此之後,我和“阿白”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一位“家人”,我的“家人”—“阿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位“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位“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