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中,小巴迪的媽媽是常常鼓勵他,可小巴迪的爸爸卻很嚴厲,經常批評他。有時候,一味的表揚會使人驕傲,可一味的批評又會使人失去自信。當這兩種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就更讓你有信心超越上一次的成績,又可以提醒你還未做到最好。兩種方式截然不同,可合在一起又是最好的教育方式。 

  這篇文章讓我想起自己有一次,我寫了一篇二百字的作文。媽媽看了,高興地說:“你寫得真棒!”我一聽,心裡甜滋滋的。可爸爸卻不以為然地說:“寫得不好,這是一篇沒有中心的作文。”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很難受極了。我忍住了眼淚,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寫一篇更好的作文,讓爸爸滿意。因為我記得爸爸曾對我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管爸爸這次是真的覺得我寫得不好,還是想讓我寫得更好,我都要認真地寫好每一篇作文,做好每一件事。就是我父母的這兩種愛的方式,讓我一次又一次超越自己。也是這兩種教育方式,讓我對自己各方面的水平有了正確的認識,讓我自己也更加有了自信和奮鬥的目標。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是一篇好的文章,也是這篇文章鼓勵着我,讓我時刻要求自己:要做到更好,要超越自己。我知道我一定會做到更好。加油!

您正在瀏覽: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