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極了與糟糕透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極了與糟糕透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記得六歲那年,我突然心血來潮,寫了第一篇作文。那天正好是星期天,爸爸也在家,我寫完后就拿給爸爸看,爸爸看見了我寫的作文十分高興,把我抱起來問:“真的是你寫的嗎?精彩極了!”我得意洋洋地說:“沒錯,是我寫的!”接后,爸爸的讚揚聲像流星雨一樣朝我飛來,媽媽被吸引來了。她看了看不屑地說:“什麼東西啊?亂七八糟的!”媽媽的話語就像一根鐵棍重重地打在我的頭上,不,是打在心上。我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撲到床上放聲大哭,客廳裡面,父母還在“發表論言”。爸爸說:“孩子要鼓勵的,不能太凶!”媽媽說:“這是事實,不可以給他虛假的勝利!”…… 

現在,當我在拿起那篇作文,確實是非常糟糕,但爸爸還是依然一直鼓勵我做任何事情,同樣媽媽還是那麼嚴厲,接二連三地打擊我。有一次,我壯着膽拿一篇作文給媽媽看。“太糟糕了,去修改!”根據媽媽的話,我認真地修改起來。 

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需要父母的愛,每個人都需要鼓勵,但是讚揚聲多於批評時會使人自傲,當批評聲多於讚揚聲是會使人自卑。我從心裡清楚,精彩也好,糟糕也好,這兩個極端的斷言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不斷在進步。

您正在瀏覽: 精彩極了與糟糕透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極了與糟糕透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