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去嘗試怎知不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去嘗試怎知不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嘗試也就是去抱着一絲希望去試一下,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表現活動。或許它是成功的,或許它是失敗的,不過無論成功或者失敗它都是一種經驗,一種努力,有所體驗,有所感悟……

  假期里曾經發生過一件這樣的事。

  有一天,媽媽帶我和妹妹去花雨舞蹈班去學舞蹈,我這麼大了,心裡肯定不太願意去,可是對於妹妹來說,這是一個機會,如果你膽小不敢去嘗試錯失良機,說不定生命就會大有不同,我一再鼓勵妹妹去,可是妹妹就是不願意去,她說她怕,怕跳不好,怕同學老師笑話,作為一個姐姐我當然要首當其衝,在一邊對妹妹說,妹妹,你去那裡是為了學習,還是為了關注別人的眼光,別人異樣瞧不起的眼光,越是這樣你越應該明白,不蒸饅頭,爭口氣,讓她們看看,曾經不起眼,能跳的那麼出色,還有就是你是活在你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別人的眼中,一切事情都應該掌控在自己手中,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控,美好的明天是你自己爭取的,做任何事都要努力堅持,一切皆有可能,不努力不嘗試千萬不可小看自己的潛力,加油。妹妹估計是被我的話打動了,稚嫩的臉上,堅定的眼神忘向了遠方。

  最後妹妹去了舞蹈班,確實經過了刻苦練習,等到結業的時候被老師選中領舞的,受這麼多家長和學生的關注,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不去嘗試怎知不行。

您正在瀏覽: 不去嘗試怎知不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去嘗試怎知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