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夜晚,夜幕悄悄降臨我和媽媽來到清源山山頂,等待着月亮從東邊的遠方升起,黑緞似的天空上,稀稀拉拉的星星。比月亮提早來到天空,近看,暗黑的樹影在夜風中搖晃着,遠望,只能望見群山黑壓壓的輪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看,那帶着一圈圈金環的月兒終於從東邊升起來了!她,先是金黃金黃色,徐徐地穿過一朵一朵青煙似的白雲向上升着,上升着。突然,就在一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淺了;變白了,白了,啊今晚的月亮多圓,多美,多亮啊,月盤是那樣明亮,月光是那樣柔和,月亮照亮了清源山,照亮了山上的樹木,照亮了大道和小路……

  這時候媽媽牽着我的手,在灑滿月光的小路上走着,向著清源山天湖走去,走啊走,啊,月亮跟着我們走。一會兒我和媽媽來到天湖岸邊青青的湖水,哦,媽媽,你看這湖真大呀,水底下月亮跟天上的月亮一樣大,一樣圓,一樣美麗。水底下的月亮旁邊都布滿了鵝卵石,湖岸上有花草樹木,好像一副很美麗的月光畫。

  啊,我和媽媽走啊走,媽媽牽着我的手,走過一道小路,媽媽有時,也會給我講月亮的故事,媽媽小時候的回憶,我聽的很入迷,有時什麼也不講,只是靜靜地走着。媽媽溫暖的手拉着我,媽媽的愛如同柔和月光,飽含着溫暖和親切。

  啊,我和媽媽走啊走,月亮靜靜的跟着我們走,走過果樹林,飄來了果子清香,這些果子不知能不能吃,這些野果在月光下,掛滿枝頭。啊,我和媽媽走啊走,月亮靜靜的跟着我們走!走過了果樹林,走過一道道小路,走過了湖岸……

  啊,在我仰起臉看媽媽時,我突然看見美麗的月亮牽着閃閃爍爍的星星,好像也在天上走着,走着……

  多美的夜晚啊,我和媽媽賞月亮!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第三中心小學四年級:張浩

您正在瀏覽: 賞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