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賞 月 

  作者:張浩琨 

  今天是中秋節,我和爸爸帶着月餅和水果到新建成的渭河索橋上去賞月。 

  天漸漸地黑下來了。月亮從東邊慢慢地升起來,但它不是銀色的,而是紅色的,像一個小太陽,還被烏雲掩遮着,這時的月亮並不好看,我希望看到的月亮像個銀白色的玉盤。突然,那個紅色的月亮不見了,被烏雲嚴嚴地遮住了。我擔心月亮不會再出來呢!但願它能穿透烏雲跳出來。 

  不一會兒,月亮果然從烏雲里鑽了出來,顏色也變成金色的了。月亮周圍的烏雲也變成灰色的了。這時,我發現了一顆星星,也不明亮,而且離月亮非常遠。月亮慢慢升起來,顏色也一點一點變淺了,周圍的雲也變白了。我和橋上的人們仰望着天空,觀賞着越來越美麗的月亮。當我低頭時,噢!水裡面也有一個圓圓的月亮。一陣微風吹來,水面上盪起了波紋,水裡的月亮也搖曳着。 

  月亮一點一點地升高,這時它又躲到一片薄薄的雲里去了,像是在跟我們捉迷藏一樣。我心裡想:“快點出來,快點出來!“過了一會兒,月亮又出來了。這時的月亮更美麗了,真像一個白玉盤。天是暗藍色的,雲像仙女的白紗巾。月亮皎潔光亮,我清楚地看到月亮里有一顆桂樹,樹上趴着一隻孫猴子。月光清亮面溫柔,照到樹梢上,照到黃的、白的菊花上,也照到了人們的身上…… 

  沐浴着月光,我舒服極了,就像聽着美妙的音樂,身子也覺得輕飄飄的,我也像在月亮里一樣。 

  啊!今晚的月亮真美!

您正在瀏覽: 賞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