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戲機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機風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的生活難免會令人覺得苦悶,學們個個都像死裡逃生的遇難者,累得精疲力盡。 

  前不久,不知是誰帶來了一隻遊戲機。這下可把我們這群男生給樂壞了。個個都圍着那人團團轉,整天談着遊戲中的精彩片段和打遊戲的技巧。 

  今天。我又看到他在玩,猛然想起:我自己不是也有一隻嗎,為什麼不……但我還在不停的猶豫,因為我知道後果的嚴重性。 

  “暈那,我到底拿還是不拿啊?” 

  幾天後,像是有默契似的,陸陸續續又有同學帶來了。“好象有八隻遊戲機了,對,是八隻。”我想,“這下我可要拿來了,那麼多人在玩,沒關係的。” 

  第二個星期,我終於偷偷的把遊戲機帶到了學校。白天、晚上,只要一得空,我們就一起討論闖關的方法,遊戲的技巧。立竿見影,成績也跟着下滑。老師對我們指責有加。 

  終於有一天,老師不知在那聽到了消息,十分生氣。因為英語課快要上了,所以我們暫時躲過了,而是讓我們晚上留下。 

  當時,我處於一片恐懼之中。兩耳像失聰了一般,完全聽不到老師在講解什麼。再看看其他幾個,都顯得那麼的焦慮與無奈。 

  那節課彷彿上得是那麼的快,但也正是在那恍惚與焦慮中,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讓紛亂的心靈得到了凈化。古人有云:“犯過而能該之者,君子也。”我為什麼要想那麼多理由去應付老師呢?我要作個小人嗎?我為什麼不能勇敢的去面對呢?知錯能改,亡羊補牢,不也算是一件好事嗎? 

  下課了,其他同學是如此的害怕,而我卻不。因為我要面對的是自己的錯誤,是老師的糾正。犯錯誤的是我,而我已鼓足勇氣,面對老師的指責,面對眼前的一切。 

  那天晚上,我真誠的向老師認錯,並狠狠的把遊戲機打了個粉碎。沒別的意思,作為一個學生,好好學習是自己的責任嘛! 

  想來也對,勇者之所以勇敢,不就是因為他具有一般人更多的勇氣啊!那就讓我們鼓足勇氣,作個生活的勇者吧!

您正在瀏覽: 遊戲機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