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真讓我着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真讓我着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在自己的房間里玩遊戲,正玩得入神呢!突然,媽媽大聲叫起來:“兒子兒去幫媽媽買包鹽,媽媽有事走不開。”

  我應了一句:“哦,好!”

  接着又一頭鑽經遊戲世界里。過了幾分鐘,媽媽又叫了起來說:

  “快去呀!再不去你就別吃了。”

  “知道了,馬上就去再讓我玩一下下。”

  媽媽搖了搖頭走回了廚房。又過了幾分鐘,媽媽氣哄哄得走進我的房間,我抬頭看了看見情勢不妙,馬上起來,關掉遊戲說說:

  “我這就去,這就去。”

  我一步三回頭得走出房間。出門后我向商店狂奔而去,快點買好,快點回家玩遊戲。到了商店,我發現自己忘了拿錢,於是又氣喘吁吁地往家跑,拿了錢又往商店跑。這下把我累得呀。到了商店我拿了一包味精付了錢就往回走,頭也不回一下。到家了,我把味精遞給媽媽說:“我回房間了。”

  媽媽說:“等等,我叫你買什麼?”

  我說:“味精吶!”

  媽媽說:“我的乖兒子呀,我是叫你去買鹽!”

  “啊!”

  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換了包鹽回來。到家了我把鹽給了媽媽說:“這回沒錯了吧。”接着我又回到房間津津有味得看起書來。

  晚飯時,媽媽把我的事給爸爸講了一遍。爸爸聽了抱着肚子哈哈大笑起來。

  六年級:fuckyoul

您正在瀏覽: 遊戲真讓我着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