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鬮”小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鬮”小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我們正在教室里自休。突然,顧老師拿着一些紅色的紙走進教室,大家非常好奇,都七嘴八舌起來:有的說是紅色手工紙,有的說是英語競賽的證書,還有的說是世博紀念品……

  “全班安靜!”顧老師喊道,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請這次有迎新節目的同學站起來。”同學們站好了。顧老師接著說:“我手上拿着的是迎新活動邀請單,站着的誰想要?想要的人就站着,不想要的就坐下。”只有裴伯陽慢慢地坐下來,顧老師說:“裴伯陽放棄了,可我手上的紙還是不夠啊!”顧老師靈機一動,說:“有了!我們來個‘抓鬮’吧!”“好啊!好啊!”顧老師說了一下遊戲規劃:每個人選一張卡片,如果後面是五角星就會拿到邀請單,如果後面是三角形就不會有邀請單。

  遊戲開始了,我們個個胸有成竹走到講台邊,選了一張卡片。我小心翼翼地把卡片打開。啊!裡面是五角星。許多同學也像我一樣笑吟吟地去拿邀請單,也有人垂頭喪氣地走到座位旁坐下。

  這下,我媽媽就能來參加迎新活動,就能欣賞到我的表演了。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抓鬮”小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鬮”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