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的空氣那麼新鮮,天空那麼湛藍,鄉下景色那麼別緻,鄉下會使你流連忘返。

  鄉下的春天,綠樹如蔭,到處都是綠色,如果你從高處往下看,決對看不見金黃的田野,只看得見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那一簇簇小草頂破了地面,悄悄地從土裡探出了嫩綠的頭來,神氣地向遊人打招呼。

  夏天,許多小朋友在堤壩上歡樂地玩耍。每到中午,蟬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夏天的傍晚,蟋蟀們舉行唱歌比賽,小蟋蟀們“唧唧吱”的叫着,那個聲音真好聽,賽過催眠曲,讓那些辛苦一天的人們,甜甜蜜蜜地進入夢鄉。

  秋天,如果你從高樓往下看,你就會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種滿薰衣草的田野,風一吹,薰衣草們都在田野上舞蹈,真是美麗極了!!!

  冬天到了,潔白無暇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宛如銀色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廣東佛山禪城區佛山市第二十七小學五年級:luuy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