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許多着名的溪湖,但我最喜歡的仍是家鄉那條默默無聞的小溪。

  春天,萬物復蘇,凍結的水面漸漸地融化了,冰塊與冰塊之間岀了一首激情高昴的交響樂,既像獅子的怒吼,又像動感的鼓點。隨着樹木的蘇醒,和春姑娘的到來,一起催促着人們進行新一年的勞作。

  夏日,溪水流的更急了,因為它即要為大樹伯伯澆水又要為人們種植的農作物營養,還要與家鄉的小朋友一起嬉戲玩要。家鄉的小溪時刻刻地奉獻着,無怨無悔,不求任何的回報,只求看見人們臉上綻放的花朵。

  金秋,溪水湲湲流行,想看看自己付出后收穫的成果,想再看看人們臉上笑臉······它依然辛勤的灌溉植物。

  寒冬,小溪被凍潔了,但它的一部分化成了冬天的使者--雪花。用自己的身體織成了一件雪白晶瑩的綿被,為萬物給予一點僅有溫暖······我愛家鄉的小溪,因為它為我的家鄉付出了太多,因為它讓四季都充滿了活力。

  成都市北新實驗小學五年級五年級:13151889922892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