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巨變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變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德安縣一小四(4)班宋子毅

  夜幕降臨,萬家燈火次第亮起來。往日的小巷不知什麼時候安上了嶄新的路燈,大街小巷燈火通明,家鄉——德安也變成了一座不夜城。新建的影視文化廣場絢麗多彩,草坪燈、繡球燈、霓虹燈、魔棒燈、噴泉燈五光十色。這裡原來是城區的一片荒涼土地,如今卻建起了兒童樂園,影視文化劇院,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處所。伴隨着美妙的音樂,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有的在公共體育設施上輕鬆愉快地舒展舒展筋骨,有的在露天舞台上翩翩起舞。小朋友們在兒童樂園裡蹦蹦床、走迷宮、躲迷藏、滑旱冰盡情地玩耍着。談笑聲、歡呼聲、嬉戲聲和着歡快的旋律為不夜城的美麗伴奏着。 

  清晨,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德安縣的開發區已熱鬧起來。車來人往,川流不息。人們陸陸續續走進一排排整齊漂亮的新廠房裡開始新一天的生產。這裡原來可是一片荒蕪,野草叢生,方圓幾十里不見人煙。近兩年,一棟棟花園似的商品房如雨後春筍般破土而出,挺拔地矗立在寬闊整潔的馬路兩旁。嫩綠的樹苗,青青的草地讓美麗的開發區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縣城老區的街道也煥然一新,新修的水泥路面寬闊、整潔、平坦。過去,家鄉街道垃圾隨處可見,大風一吹漫天飛舞的現象現在一去不復返了。漫步街頭,你可以看見一個個可愛的“環保小衛士”——垃圾筒。勤勞的清潔工阿姨整天起早摸黑,默默無聞地打掃大街上的衛生,他們的背影出現在大街小巷的每一個角落。不分晴天雨天,不分春夏秋冬,給我們帶來了清潔與舒適。看着這美麗整潔的街道,家鄉的人們也在變,都情不自禁地捏緊廢物袋丟進垃圾筒里。 

  “創建文明德安,共建和諧家園”,家鄉的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也越來越喜歡我的家鄉——德安了,也希望自己長大能為家鄉貢獻自己的微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巨變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變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