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很美,有風景優美的龍湖公園,有百花齊放的禾田農莊,還有美麗的張公山公園。這裡還有很多好玩又很美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就是懷遠的東山。

  今天爸爸要帶我們去東山上野餐,我們一家四口人早早起床收拾了下就驅車來到了東山腳下。因為有年幼的弟弟在,媽媽決定讓爸爸開車帶弟弟先上去,我和媽媽一起爬山。

  山道的石階邊,小草、小花、大樹都發出了綠綠的嫩芽,樹枝上還系了些紅綢子,不知道是什麼人繫上去的。爬到半山腰,我累的氣喘吁吁的坐在台階上不願再爬。我坐在那,向山下望去。山下的道路上,車輛變的渺小,房屋變得渺小,行人基本上看不見了。我驚訝的長大了嘴巴,媽媽笑了笑對我說:“爬到山頂風景會更美哦!”我立刻來了精神,喝了口水決定繼續爬。東山!我一定要征服你!累了個半死,終於爬到了山頂,我躺在了草地上,累的爬不起來。休息了一會,我站在高高的山頂山向山下望去。哇!遠遠望下去,淮河奔流不息的向東流去,淮河上架着一座淮河大橋。兩岸綠綠的一片,真的好美啊!今天下着薄薄的霧,給東山又批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我在心裡感嘆,東山真的沒有白來啊!我愛家鄉的東山。

  上,周圍樹木成蔭,小草、花朵隨風舞動,遠處,站在高高山上,俯視的山腳下的淮河,象蜿蜒的玉帶向東流去。白雲在天空中不斷地變幻着,擺出各種造型,成片的綠油油的麥子,象一塊塊綠色地毯一樣,裝點着大地,讓她充滿了生機勃勃。我再一次想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詩句。

  三年級:年夢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