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在福建安溪,也是中國十大名茶之一的烏龍茶鐵觀音發源地,相傳鐵觀音的來歷是唐朝末期到現在已有數百年了。 

  就讓我帶你去參觀參觀我的家鄉吧!我的家鄉有連綿起伏的山巒,還有芬芳撲鼻的茶香,還有一些清澈的小溪。我們走着石梯上山,我站在山峰望着山清水秀,滿山篇野的茶園,到處綠油油的,茶女們正在辛苦的背着茶籮採茶葉呢!我還在山上撿了一些碩大的松果當寶貝呢!

  呵呵,這次上山我學到了不少知識,也見識採茶女得辛苦,想喝鐵觀音就來我的家鄉鐵觀音發源地旅遊。我還可以當你們的導遊呢,夠意思吧,哈哈,而且,你的收穫一定比我還多的,怎麼樣啊!

  馬橋強恕小學三年級二班

  作者: 黃雙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